十二届武陟县委第二十轮巡察“回头看”启动,举报方式公布
2021-04-08 16:08 来源: 本站

按照武陟县委统一部署,自3月30日开始,县委4个巡察组将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武陟分局、县民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卫健委、县医疗保障局8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对象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巡察时间为50天。

此次巡察“回头看”主要任务: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重点了解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重点了解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重点了解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重点了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重点了解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了解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重点了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情况;重点了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其他需要了解的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值班电话(带接收短信)、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并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置联系信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 Copyright 2014-2017 www.jz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共焦作市纪委、焦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079号
  • 豫ICP备09040060号-1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