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栏目《作风建设热线》即将开播!
2020-05-11 10:0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常态长效开展,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常态长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焦作广播电视台,开设《作风建设热线》栏目。

该栏目以“聚焦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为宗旨,倾听民意,宣传政策,强化监督,是一档全方位关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服务企业和民生的专题广播栏目,是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问题的新窗口。

据了解,该栏目由焦作新闻综合广播FM96.3承办,采取线上互动的形式,立足各单位职责任务,邀请与企业经营、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的相关市直部门、公共服务行业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直播交流。栏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省、市重大安排部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突出表现,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推动“三大攻坚战”“双十工程”“四城联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中心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解答企业和群众咨询,受理企业和群众的举报、投诉、求助等问题,并及时回复办理结果,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该栏目每周一、三、五邀请各单位负责人上线,周二、周四接听群众投诉,周六、周日集中反馈问题。同时,栏目将适时跟踪报道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等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首期节目将于5月11日上线,邀请市卫健委负责人到场交流互动。

附:

栏目热线:8796828

联系电话:8796333 8796315

市活动办电话:3568672 3568673



通讯员:霍姗姗


  • Copyright 2014-2017 www.jz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共焦作市纪委、焦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079号
  • 豫ICP备09040060号-1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