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角色”转换,沁阳市纪委监委为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2019-12-14 20:25 来源:

“通过岗前培训,我对纪委监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感到身上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培训的成果。”沁阳市纪委监委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焦扬说道。

为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12月9日至13日,该市纪委监委组织23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通过实行“先培训再上岗”模式,促使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主要内容为中纪委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同时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学习“大礼包”,强化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Copyright 2014-2017 www.jz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共焦作市纪委、焦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079号
  • 豫ICP备09040060号-1 访问次数: